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多地放缓重启步伐 迪士尼员工抗议园区重开

2020年06月28日 16:44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7日,美国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的员工在园区外集会,反对7月17日重新开放公园,并呼吁园方提高安全标准。位于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以及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原计划在7月17日重新开放,但是,加州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持续增加。迪士尼公司24日发表声明称,将推迟加州各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的开放时间。
1/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7日,美国加州阿纳海姆,约有200辆汽车在迪士尼园区外组成车队参加由当地工会发起的抗议活动。截至当地时间6月26日,加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20万,位列全美第二。因近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包括旧金山在内的加州多个县决定放缓重启经济的步伐。
2/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7日,美国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的员工抗议重新开放公园,并称迪士尼公司的防疫措施无法给员工提供足够的保护。
3/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7日,美国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的员工驾车参加由工会发起的抗议活动。
4/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7日,美国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的员工驾车参加由工会发起的抗议活动,反对在7月17日重新开放公园。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