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物外书店汉口店闭店 经营方向面临调整

2020年07月01日 10:54
2020年6月30日,武汉物外书店汉口店正式营业的最后一天,众多市民前来选购、阅读图书。6月30日,是武汉物外书店汉口店正式对外营业的最后一天。自2017年4月23日开业,物外书店在汉口大孚银行旧址运营1143天。
1/5
2020年6月30日,武汉物外书店汉口店正式营业的最后一天。7月1日起,物外汉口店开始撤场,并将连续举办8天的闭店回馈,所有书籍和商品一律6.8折优惠。
2/5
2020年6月30日,武汉物外书店汉口店正式营业的最后一天,众多市民前来阅读图书。物外汉口店店长李娟表示,虽然汉口店人气一直很旺,高峰时,阅览室、咖啡吧里坐满了读者。但书店始终未能扭亏,文创、咖啡等经营收入也只是杯水车薪。
3/5
2020年6月30日,武汉物外书店汉口店正式营业的最后一天,众多市民前来选购、阅读图书。据物外书店总经理助理冯瑞星介绍,汉口店的关闭,属于公司战略层面的调整安排,也有多方面的客观原因。汉阳店和光谷店会继续营业,今后将根据客流和销售情况,对物外经营方向作一定调整。
4/5
2020年6月30日,武汉物外书店汉口店位于中山大道南京路口的大孚银行大楼一楼。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