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西雅图警方驱散“自治区” 逮捕31名抗议者

2020年07月02日 10:22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日,美国西雅图,当地警方驱散了当地抗议者“成立”的“自治区”。当地警方在本次行动中逮捕了至少31人。西雅图市长于前一日签署行政命令,要求抗议者从该地区疏散。
1/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日,美国西雅图,抗议者在现场同警察辩论。西雅图警方表示,他们在1日凌晨发布疏散令,凌晨5点左右进入该区域开始拆除帐篷,并驱散由数百名抗议者组成的人群。
2/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日,美国西雅图,当地警方在行动中逮捕了至少31人。6月8日晚,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的示威者在西雅图占领约四到六个街区,宣布“成立自治区”以示抗议。该区域至今已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包括两起致命枪击事件。
3/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日,美国西雅图,警方将抗议者从该地区疏散后,市政人员开始清理示威者的帐篷和其他物品。
4/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日,美国西雅图,示威者的帐篷和标语牌散落在大街上。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