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国导游举蒙娜丽莎肖像抗议 要求政府帮度危机

2020年07月08日 15:43
当地时间2020年7月6日,法国巴黎,数十名戴口罩、手举蒙娜丽莎肖像的导游在卢浮宫门外抗议,要求政府提供更多支持,帮助他们度过新冠肺炎疫情和游客短缺的危机。卢浮宫博物馆馆长让·吕克·马丁内斯估计,自从3月13日关闭以来,卢浮宫的损失超过4000万欧元,约合3.18亿元人民币。而重开后,访客量最多也只能有去年夏季的两、三成,预计每天最多有4000到10000人到访。
1/4
当地时间2020年7月6日,法国巴黎,数十名导游手举蒙娜丽莎肖像在卢浮宫门外抗议,要求政府提供更多支持,帮助他们度过新冠肺炎疫情和游客短缺的危机。
2/4
当地时间2020年7月6日,法国巴黎,数十名戴口罩、手举蒙娜丽莎肖像的导游在卢浮宫门外抗议。
3/4
当地时间2020年7月6日,法国巴黎,在卢浮宫门外抗议的导游。
4/4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