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民众吊唁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 其生前遗书公布

2020年07月10日 15:43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0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医院,民众吊唁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9日失联,其遗体于10日凌晨被发现。韩联社最新消息称,朴元淳的遗言被公布:“向国民致歉,给家人只带来痛苦,对不起。”
1/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0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医院,人们吊唁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
2/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0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医院内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的祭台。
3/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0日,韩国首尔,已故市长朴元淳在其住所留下的遗书。朴元淳写道:“向所有人致歉。感谢陪伴我生命的所有人。给家人只带来痛苦,我一直感觉对不起。(将我)火葬后,请撒在父母的墓地。”结尾写道:“大家好”。
4/5
资料图:朴元淳。朴元淳出生于1956年,隶属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2011年起担任首尔市长。2017年韩国总统选举期间,朴元淳一度被视为潜在竞选人。不过,与文在寅等党内热门竞选人相比,朴元淳当时支持率较低,最终决定放弃参选。
5/5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