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持续抽排,被淹汽车大量露出

2021年07月22日 17:44
7月22日,河南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排作业中,露出水面的车辆。7月20日,郑州单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单小时降雨量超过日历史极值,持续的极端强降雨导致郑州京广北路隧道严重积水。图/财新记者王梦遥
1/8
7月22日下午,在京广路抢险现场负责协调的郑州市城市隧道综合管理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徐晓烨告诉财新记者,水流从北边高架桥往南倒灌,有一部分车原本不在隧道里,是从高架桥冲下来的。
2/8
高架桥下路面泥泞,行人车辆缓慢通过。截至22日4时,强降雨造成河南省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3人,失踪8人。
3/8
京广北路隧道附近,积水抽排过后一地狼藉。
4/8
7月22日下午,京广南路隧道附近积水情况。
5/8
7月22日下午,正在进行抽排作业的京广南路隧道。
6/8
隧道里的积水被抽到两侧路面,汇入排水井。
7/8
7月22日,中国安能武汉救援基地水上搜救分队15名指战员携带2台子母式“龙吸水”、2台一体化泵车,在郑州市京广北路隧道由北往南展开抽排水作业。
8/8
责任编辑:陈婉婷 | 版面编辑: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