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

2021年11月12日 15:54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现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光金融学与经济学讲席教授、副院长,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黄益平通过视频发表讲话。图/财新记者 魏姝敏 丁刚 财新实习记者 丁可
1/7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现场,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发言。
2/7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现场,小米集团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天星数科CEO林世伟在现场发言。
3/7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现场,麦肯锡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曲向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发言。
4/7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现场,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郑锡贵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发言。
5/7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现场,会议主持人财新智库高级经济学家王喆在现场发言。
6/7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专题会议“新经济范式重塑”现场,现场嘉宾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展开讨论。
7/7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