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直击坠机现场:地势和降雨增加救援难度 发现飞机残骸和失联人员随身物品(更新)

图文|财新 梁莹菲
发布于 2022年03月22日 08:24   更新于 2022年03月23日 11:27
事发地附近散落大小不一的飞机残骸,部分飞机残骸旁拉有红线
3月22日清晨,广西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坠机事发地附近飞机残骸。图/财新 梁莹菲

  【财新网】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机上载有乘客123人、机组人员9人。 

  3月23日下午,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3·21”东航飞行事故第二场发布会,会上介绍,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的一个黑匣子已于23日被发现,破损严重。暂不确定是数据记录器(FDR)还是驾驶舱话音记录器(CVR)。

  据央视新闻消息,21日晚,80余名武警官兵先后到达救援现场,火速投入到封控、搜救、清理现场等工作中;70多名专家、30名直升机医护组工作人员抵达梧州。经确认,客机坠毁位置为广西梧州市埌南镇莫埌村神塘表附近山林,坠机引发的森林火灾当日晚间已被扑灭。

责任编辑:陈婉婷 | 版面编辑:曹艳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