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河北三河1人核酸异常 全市实行全域静止管理

图|财新 丁可(实习)
2022年04月27日 21:47
4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白庙检查站,前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的车辆在此排队,进京方向则几乎没有车辆。4月27日13时许,“网信三河”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该市1名通勤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全市实行全域静止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图:财新 丁可(实习)
1/7
4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白庙村潮白河桥西侧,市民徒步走向检查点,准备进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据“网信三河”官方公众号消息,4月27日14时起,三河市实行静止管理,暂定3天,解除时间另行通知。管控静止期间,全市保持外不进、里不出、内不动状态,请域内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流动人口迅速返回居住地、工作地,按通知要求进行核酸采样,静止管理期间保持足不出户。图:财新 丁可(实习)
2/7
4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白庙村潮白河桥西侧,车辆排队接受检查。图:财新 丁可(实习)
3/7
4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白庙村潮白河桥西侧,检查点通过广播告知市民,三河市实行全域静止管理,进入燕郊镇将暂时无法离开。图:财新 丁可(实习)
4/7
4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白庙村潮白河桥西侧,市民出示电子京冀通勤证。进入燕郊镇除核验身份证、河北健康码外,还须持有电子或纸质版的京冀通勤证。图:财新 丁可(实习)
5/7
4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白庙村潮白河桥西侧,部分市民由于没有京冀通勤证而无法进入燕郊镇。图:财新 丁可(实习)
6/7
4月27日17时许,北京市白庙检查站,进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的车流较多,形成了约500米的拥堵。图:财新 丁可(实习)
7/7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