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夏俊峰被最高法院核准死刑

CFP
2013年09月25日 10:29
9月25日凌晨,沈阳小贩夏俊峰妻子@沈阳张晶在其微博称,“法院来人了,送达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我已经疯了”。随后,张晶又发微博称,在去法院见夏俊峰最后一面的路上。据了解,沈阳中院已经接到最高院核准夏俊峰死刑的通知,死刑在今天上午执行。备受关注的沈阳小贩夏俊峰持刀杀死城管人员一案,于2011年5月9日在辽宁高院二审宣判,维持沈阳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夏俊峰死刑的一审判决。
1/15
9月25日凌晨,夏俊峰的家人正赶去看守所见其最后一面。 图片来源@沈阳张晶
2/15
夏俊峰一家三口合影。
3/15
儿子夏俊峰出事后,令夏忠新和苏秀君老两口缺少了主心骨,生活也陷入了困境,慢慢与儿媳一起信奉了佛教。
4/15
夏俊峰的儿子夏健强爱画画,经常在家里安静地画画,张晶为此感到欣慰。
5/15
夏健强躺在自己的画卷上憧憬着未来。也许,成为一名画家对他来说只是一场遥远的梦。
6/15
望着性格逐渐孤僻的孙子夏健强,爷爷夏忠新心如刀绞,却又无能为力。
7/15
夏健强在国内、国际许多绘画比赛中获得过金奖,这是令奶奶苏秀君最骄傲的事情。
8/15
沈阳小贩夏俊峰之子夏健强的画册。从9岁到12岁,夏健强一边等着爸爸回来,一边画着画。画册收录了强强2007年至2012年150余件作品,画册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给他妈妈以及两个城管家庭。
9/15
2012年的父亲节,夏健强给帮助他一家的人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上说他想爸爸,希望爸爸早点回家,所以画了一幅画。画的题目叫《呆呆的等》。画上有一头健壮的牛犊在绿树下、草地上,瞪着两只圆圆的大眼睛,直直的看向我们。
10/15
夏健强的画。
11/15
夏健强的画。
12/15
夏健强的画。
13/15
夏健强的画。
14/15
夏健强的画。
15/15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