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94期】2013.11.30-12.06

图片库
2013年12月06日 19:53
曼德拉:当地时间12月5日,南非总统祖马宣布,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因病医治无效,于当地时间5日20时50分去世,享年95岁。
1/5
张成泽:当地时间12月3日,据韩国国情院透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姑父、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疑似落马。11月中旬张成泽的两名亲信被公开处决,之后张成泽没有公开露面,可能被解职。图为2012年8月14日,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长张成泽出席中朝两个经济区开发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东方IC
2/5
卡梅伦:12月2日,英国首相卡梅伦抵达中国,他将于12月2日至4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与中方领导人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图为4日,英国首相卡梅伦来到成都龙江路小学分校与小学生交流,并和学生打乒乓球。 小波/CFP
3/5
夏凤各:河北省安新县圈头乡桥南村农民刘老根、夏凤各夫妇称,18年前,他们超生的女婴出生11天后被乡政府派的人抱走,至今下落不明,相关方面一直没有一个明确说法。今年10月下旬,刘家以政府信息不公开为由将安新县政府告上了法庭。12月3日下午,此案在河北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开庭。女婴家属认为,县政府有义务告知当年超生女婴的处罚及送养信息。安新县政府则坚称自己不掌握相关信息,因而无告知义务。案件未当庭宣判。图为庭审结束后,夏凤各在法院门前哭诉。 权义/CFP
4/5
徐孟加:12月3日,四川省纪委通报,近日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决定对雅安市委原书记徐孟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5/5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