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参观非裔美国人博物馆 伊万卡陪同

2017年02月22日 15:32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国立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同行的除了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的侄女阿尔韦达金(Alveda King)之外,还有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 视觉中国
1/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国立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
2/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国立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并发表讲话,马丁·路德·金的侄女Alveda King赞扬特朗普。
3/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马丁·路德·金的侄女Alveda King拥抱致意。
4/6
伊万卡陪同特朗普参观国立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传统上,陪同美国总统参加此类活动的一般都是该国的“第一夫人”,但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仍在纽约陪伴自己10岁的儿子巴伦上学,伊万卡则代替自己的继母履行了“第一夫人”的职责。
5/6
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陪同特朗普参观国立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