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击万达融创富力签约现场 富力承接77个酒店项目

2017年07月19日 18:44
2017年7月19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富力地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前万达融创的交易结构调整为:万达给融创13个文旅城,万达出售给富力77个酒店项目。 图/财新记者 杨一凡
1/10
2017年7月19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富力地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代表签署协议后握手。
2/10
2017年7月19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鼓掌庆祝签约完成。
3/10
2017年7月19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举杯庆祝签约完成。
4/10
2017年7月19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举杯庆祝签约完成。
5/10
2017年7月19日,签约仪式结束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走出会场。
6/10
2017年7月19日,签约仪式开始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发表演讲。
7/10
2017年7月19日,签约仪式开始前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发表演讲。在演讲中孙宏斌表示,万达融创的交易结构调整为:万达给融创13个文旅城,万达出售给富力77个酒店项目。孙宏斌表示:这个交易结构降低了公司的负债水平,同时融创将承担了酒店交易对价的折让部分。
8/10
2017年7月19日,签约仪式开始前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发表演讲。李思廉在演讲中表示,这次富力与万达、融创的合作是一次三强联手的成功典范,三方互利互惠,合作模式符合三方长期发展的战略,通过合作,富力进一步扩展旗下的酒店业务,增加优质的投资物业的经营收益,实现多元化的产品、产业布局。
9/10
2017年7月19日,签约仪式会场外的安保服务人员。
10/10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