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iPhone8发布会在即 盘点那些疯狂排队的“果粉”

2017年09月12日 15:41
苹果的空前成功催生了一群忠实的粉丝,每到苹果新产品尤其是iPhone上市发售之际,大批“果粉”带着帐篷、凳子、食物等“装备”连夜排队等候,只为购买最新款的iPhone。对于铁杆“果粉”来说,不排队的人生几乎是不完整的人生,“果粉”们的疯狂行为已经超越了普通粉丝的意义,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视觉中国
1/6
2012年1月13日凌晨,北京,三里屯苹果店门前有上千人连夜排队。
2/6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0日,英国伦敦,“果粉”驻扎苹果商店外,等待iPhone6开售。
3/6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3日,俄罗斯莫斯科,苹果iPhone7及iPhone7 Plus在俄罗斯正式开售,民众排队购买。
4/6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日,日本东京,苹果新款产品iPad Air正式发售,大批“果粉”簇拥抢购。图为首位购买者与店员握手。
5/6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25日,韩国首尔,“果粉”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等待购买iPhone 5s及iPhone 5c。
6/6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