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绥芬河大雪纷飞 防控人员雪中认真值守

2020年04月21日 16:22
2020年4月21日,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大雪纷飞中,气温骤降,入城卡点的工作人员还在认真值守。在防控输入性疫情形势严峻的形势下,绥芬河市实行“九严一保”的措施,保住国门、城门。入城的所有车辆内的人员都要进行测温、扫描、登记。
1/5
2020年4月21日,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大雪纷飞中,气温骤降,接近零下十度,女志愿者抱着暖水袋,依然在认真值守。
2/5
2020年4月21日,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入城的所有车辆内的人员都要进行测温、扫描、登记。在防控输入性疫情形势严峻的形势下,绥芬河市实行“九严一保”的措施,保住国门、城门。
3/5
2020年4月20日,黑龙江绥芬河,在进城口设立的检查站,防控人员冒雨工作,对进城所有车辆内人员,进行测温扫描登记,确保实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防控目标。
4/5
2020年4月20日,黑龙江绥芬河,防控人员冒雨在检查站为大货车司机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的防控策略。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