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记者探访“加拿大鹅”三里屯门店:正常营业,未见明显影响

图、文|财新记者 丁刚
2021年12月03日 16:32
被问及事件风波中的店内客流量变化时,店员没有回答
2021年12月2日,北京,“加拿大鹅”三里屯店。图/财新记者丁刚

  图、文|财新记者 丁刚 

  近日,“加拿大鹅”维权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据央视财经消息,12月1日晚上,上海消费者贾女士接到了“加拿大鹅”官方发来的邮件,表示同意其退货退款。2日下午,贾女士与店长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后,门店终于同意对羽绒服进行退货退款。财新记者当天走访“加拿大鹅”北京三里屯门店发现,店内客流与往日相比并无太大差别。被问及事件风波中的店内客流量变化时,店员没有回答。

  贾女士10月27日在“加拿大鹅”专门店花费11400元在购买了一件羽绒服,发现衣服上商标绣错、缝线粗糙,面料还有刺鼻异味。前往退货时,店员以《更换条款》“可以换货,但不退货”为由拒绝退货。媒体报道后,舆论哗然。而后,上海消保委就《更换条款》事宜,约谈了经营者。

责任编辑:陈婉婷 | 版面编辑:王影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