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圆桌:新融资时代制胜之道

2012年08月02日 11:11
7月15日,财新圆桌“新融资时代的制胜之道”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
1/9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王庆:在资金非常充裕的环境下,很难出现多层次和高效率的资本市场。
2/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建平:许多地方政府“开门招商,关门打狗”的前科,民间资本心有余悸。
3/9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 王宇:稳定经济增长,开创融资新局,需要货币政策调整,更要加快金融改革。
4/9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投资银行委员会主任 德地立人:金融体系转型首先必须是金融脱媒,去除中间环节,开展直接融资。
5/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 汤谷良:股票市场频繁动荡,一定是监管制度有问题,这不是企业的责任。
6/9
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市场创新部主任 袁沁敔: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要注意三个关键词:发展、放权、法治。
7/9
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石铁军:企业的融资渠道选择一定要量力而行,不是所有渠道都适合。
8/9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证券股票资本市场部主管 李克非:股权融资对中小企业成长阶段非常重要,股权和PE都能雪中送炭。
9/9
版面编辑:冯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