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46期】2012.10.29-11.4

图片库
2012年11月04日 17:25
栗战书:10月23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宣读中央关于中直机关工委书记调整的通知。中央决定,令计划不再兼任中直工委书记职务,栗战书兼任中直工委书记。此前,栗接替令计划出任中央办公厅主任。 CFP
1/7
蔡英挺:在担任副总参谋长一年多之后,蔡英挺中将在近日的军方将领调整中重返南京军区,接替已任总后勤部部长的赵克石上将,担任司令员职务。 中新社
2/7
近期中央调整的部分正大军区级将领陆续履新亮相,包括新任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第二炮兵部队(以下简称二炮)司令员魏凤和、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和广州军区政委魏亮。
3/7
王教成(右):近日,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教成中将,跨大军区交流至沈阳军区任司令员。由此,王教成正式晋升为正大军区级将领。他将和“老搭档”、曾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的褚益民(现任沈阳军区政委)一道,领导沈阳军区所属的武装力量。
4/7
苹果公司高管:10月29日,苹果公司宣布该公司移动软件业务总管福斯托尔和零售业务总监布劳伊特将于2013年离职。这是苹果近年来最大的一次人事震荡。
5/7
陈祖德:11月1日晚20:45北京消息,中国围棋泰斗陈祖德九段因胰腺癌医治无效逝世,享年68岁。 席晓刚/东方IC
6/7
加藤嘉一:日本青年学者加藤嘉一近日被日本杂志曝光涉嫌“履历造假”,他随后发表致歉声明,事件在中国引发热议。唏嘘之余,人们也开始反思加藤在中国成名的深层原因。 剑华/东方IC
7/7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