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50期】2012.11.26-12.2

图片库
2012年12月02日 22:33
广东落马四高官:上周,广东省四位高官落马,引发关注,分别为:广东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危金峰(左上);,英德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郑北泉(右上);原揭阳市委书记、现该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弘平(左下);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右下)。
1/7
11月30日消息,针对近日反映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情妇承诺书的网帖,经初步核查,情况属实。山东省纪委已经立案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公布。有网友爆料称,单增德与一单身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动用警力非法拘禁其情妇。
2/7
董永安:11月29日,许昌中院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董永安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王子瑞/东方IC
3/7
李浩:11月30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李浩故意杀人、强奸、组织卖淫、非法拘禁,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进行一审宣判:主犯李浩被判处死刑,其他从犯分别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和缓刑。
4/7
李庄:11月29日上午,重庆一中院法官开始约谈李庄,就其申诉的李庄犯辩护人伪造证据罪、妨害作证罪一案听取了李庄的意见。约谈中,李庄向法院提交了相关的证据材料。承办法官黄旭向他表示将依照法律的规定对案件进行处理。 范思鼎/CFP
5/7
野田佳彦和安倍晋三:11月30日,最具权威的日本记者俱乐部举办大选前夕的“党首讨论”,一共有11个政党的党首参加。据悉,这是日本战后以来,日本记者俱乐部举行的第九次众议院大选前的“党首讨轮”。图为民主党党首、首相野田佳彦和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 CFP
6/7
卡尼:英国政府11月26日宣布,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于2013年7月出任英国央行行长,任期五年,这一人事变动打破了英国内部选拔央行行长的传统,有望改变英国央行狭隘的文化。 CFP
7/7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