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60期】2013.2.25-3.3

图片库
2013年03月03日 19:13
李安:2月25,在第85届奥斯卡奖颁奖礼上,华人导演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击败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等人,继《断背山》后再次夺得最佳导演奖。CFP
1/7
俞正声: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先后举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当选主席团常务主席。 CFP
2/7
李建国:3月1日,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成为全总主席,原主席王兆国卸任。
3/7
陈豪:现年59岁的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陈豪,2月27日接替56岁的王玉普,被推选为全总书记处第一书记,跻身正部级之列;此前他已改任全总党组书记。
4/7
陈弘平:2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确认,由广东省选出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陈弘平,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广东省人大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
5/7
韩进:3月2日,武汉大学党委书记一职调整,曾长期在教育部任职的韩进,接替现年63岁的李健出任该职,从而成为副部长级官员。
6/7
朴槿惠:2月25日,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宣誓就职。2012年12月19日,已故前总统朴正熙的长女、执政党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在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中当选总统,成为韩国首位女总统。 CFP
7/7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