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68期】2013.5.6-5.12

图片库
2013年05月12日 20:37
弗格森: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71岁的弗格森在执教曼联的26年时间里获得了13个英超冠军,两个欧冠冠军,5个英格兰足总杯和4个英格兰联赛杯冠军。 CFP
1/5
马云:5月10日晚,阿里巴巴在杭州举行淘宝网成立十周年晚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CEO。马云表示,未来将从事教育、环保等自己感兴趣的事业,将不会再回到阿里巴巴做CEO。 CFP
2/5
刘铁男:据新华网5月12日消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2012年12月6日,媒体人实名举报国家能源局局长涉嫌巨额骗贷。2013年3月27日,刘铁男不再担任能源局局长。
3/5
施一公:近日,海归科学家、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施一公先后当选为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学院的外籍院士的消息在中国引起持续热议。这让人们想起2011年底同样围绕他的议论,彼时施一公落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样引起众多猜想。
4/5
田惠宇:继宣布马蔚华卸任招商银行总行党委书记后,5月9日该行进一步宣布,按马蔚华本人意愿,董事会已同意其不再参加招商银行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选举,同时该行大股东招商局向招商银行董事会提议增补田惠宇为执行董事候选人。图左田惠宇,图右马蔚华。
5/5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