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81期】2013.8.17-8.23

综合
2013年08月23日 11:19
薄熙来:8月22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济南中院官方微博播报庭审情况。
1/5
秦火火:8月19日,“秦火火”在沈阳被北京警方抓获。秦火火,原名秦志晖,男,30岁,湖南省衡南县香花村人,高中毕业,曾是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员工,利用互联网蓄意制造传播谣言、恶意侵害他人名誉,非法攫取经济利益。
2/5
安阳公交抢劫杀人案:8月19日15时05分,一名男子在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郭乡的公交车上持刀伤人。车上共33名乘客,有15人被不同程度捅伤,其中3人在途中和救治中死亡。这3名遇难者均为未成年人。20日13时,警方在安阳县辛村镇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江波,男,24岁,系河南省内黄县马上乡人。 CFP
3/5
徐浩明:8月22日,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总裁徐浩明辞职。“8·16”事件后,徐浩明曾恳切表态:“继续配合监管部门严肃负责地尽快查明原因,并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内控体系”。短短六天后,徐浩明辞职。
4/5
穆巴拉克:当地时间8月22日,埃及内政部称,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已经出狱,并乘坐一架医疗直升机前往埃及军方医院。85岁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2012年被判无期徒刑,原因是其未阻止杀害示威民众。今年稍早有法庭接受了穆巴拉克的上诉,下令重审。埃及上诉法院21日下令有条件释放穆巴拉克,埃及检方宣布接受法院的判决。埃及临时政府总理贝卜拉维下令,穆巴拉克若获释,将遭到软禁。 CFP
5/5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