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84期】2013.9.7-9.13

CFP
2013年09月13日 21:15
胡锦涛:9月12日下午,安徽省黄山市,胡锦涛来到屯溪老街,早就等候在这里的家乡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1/5
李克强:9月10日,辽宁大连,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出席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企业家代表。图为李克强回答企业家代表提问。 庞兴雷/新华社
2/5
张曙光:2013年9月10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受贿案开庭审理。检方指控其先后收受他人贿赂钱款折合人民币共计4755万余元,张曙光当庭认罪,对指控没有异议。
3/5
“房叔”蔡彬:9月12日上午9时30分,广州市番禺“房叔”蔡彬涉嫌受贿案在海珠区法院一审宣判。“房叔”因受贿275万被判刑11年半,罚款60万元,没收非法所得275万元。2012年10月,针对网民反映广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及其妻儿名下拥有21处房产问题,广州市纪检部门回应称,经调查,认定“基本属实”。图为2013年7月26日,蔡彬受贿案在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开庭审理。 黎湛均/CFP
4/5
王金平:9月11日,国民党考纪会对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涉嫌司法关说(说情)问题做出处分决定,王金平被撤销党籍,但王金平否认“关说”,拒辞任台“立法院长”。13日,台北地院裁定,王金平以938万多元新台币(即剩余任期工资)为相对人(国民党)供担保后,于法院确认党员资格存在诉讼判决前,得继续行使国民党党员权利。其余声请驳回。
5/5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