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91期】2013.11.9-11.15

图片库
2013年11月15日 20:32
王林:11月11日,港媒曝光,“气功大师”王林在香港购入价格3042万豪宅。据悉,王林1995年已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香港律师汤家骅表示,内地与香港没有引渡协议,港方会搜集与案件有关资料提供予内地,但港方无法拘捕涉案人也无法引渡回内地。图为王林在香港某酒店。
1/6
吉米·基梅尔: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广播公司吉米鸡毛秀节目中的辱华言论,引发美国各地华人走上街头抗议。10月30日,洛杉矶抗议者来到脱口秀录影棚门口进行示威抗议,主持人吉米亲自下楼道歉。由于美国华侨华人连日来的不间断抗议,美国广播公司(ABC)10日称:针对10月该台播出带有辱华色彩的言论发布“公开道歉”声明,承诺加强审查,今后杜绝类似事件。ABC在声明中承认了错误,承诺将永久清除该内容,永久取消“儿童圆桌会”节目环节。
2/6
严俊:当地时间11月13日,日本政府在东京向勇救日本落水男童的中国留学生严俊颁发了红绶奖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还向他颁发了感谢信。上午,日本国家公安委员会委员长古屋圭司向他颁发了红绶奖章和奖状。该奖章是日本政府专门用来表彰不顾自身安危勇救他人行为的最高奖章。该奖章设立于1881年,严俊是获得此殊荣的第一个外国人。 CFP
3/6
阿拉法特:11月11日,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主席表示,委员会认为阿拉法特被毒杀的证据确凿,目前正寻找凶手。尽管专家在对阿拉法特遗体是否存在钋元素进行鉴定并做出不同结论。但“瑞士和俄罗斯的科研中心异口同声证实,阿拉法特并不是自然死亡”。
4/6
Howard:11月13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香港男子Howard成为了世界首个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特型模仿艺人。自2011年金正恩执政以来,Howard就由于相似的长相经常被熟人开玩笑。现在,34岁的Howard已经成为了一名兼职的模仿演员。 CFP
5/6
黄鸿明:11月14日晚,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揭阳创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鸿明因涉嫌行贿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被广东省检察院刑事拘留。今年6月底,广东省检察院对外披露陈弘平因涉嫌受贿罪被批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6/6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