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96期】2013.12.16-12.20

综合
2013年12月20日 20:10
红线女:12月17日10时,红线女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市殡仪馆白云厅举行。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为红线女送来花圈致意。12月8日晚8时40分,著名粤剧艺术大师红线女因突发急性心肌梗死,于在广州病逝,享年89岁。红线女,原名邝健廉,广东开平人,出生于1927年。 CFP
1/5
赛巴斯蒂安·库尔兹:当地时间12月16日,年仅27岁的赛巴斯蒂安·库尔兹(Sebastian Kurz)正式出任奥地利新任外交部长,他也成为欧盟最年轻的外长。
2/5
李东生: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2月20日消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3/5
张毅:国资委副主任张毅已于近日履新国资委主任。张毅​成为继李荣融、王勇、蒋洁敏之后的国资委第四任掌门人。
4/5
霍多尔科夫斯基:俄罗斯官方媒体报道称,总统普京在12月20日签署命令,特赦在狱中服刑的前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现年50岁,他自2003年入狱,并因偷税、诈骗等罪名被判刑。
5/5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