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03期】(2014.2.15-2.21)

图片库
2014年02月21日 20:24
刁亦男、廖凡:当地时间2月15日,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由刁亦男执导,廖凡、桂纶镁和王学兵主演的中国影片《白日焰火》荣膺最佳影片“金熊奖”。图为电影节闭幕式现场,《白日焰火》的导演(左)刁亦男和影片男主角廖凡。 CFP
1/5
林森浩:2月18日上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复旦投毒案”依法公开一审宣判,被告人林森浩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3年4月,复旦大学研究生黄洋因舍友投毒死亡,年仅28岁。 图片来源:上海二中院微博
2/5
刘汉:2月20日,湖北省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对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黑提起公诉。刘汉曾是四川省商会副会长,九届四川政协委员,十届、十一届四川政协常委。
3/5
刘迎霞:2月20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刘迎霞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目前有关部门尚未公开刘迎霞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原因。
4/5
冀文林:2月20日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5/5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