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06期】(2014.3.8-3.14)

综合
2014年03月14日 15:51
米歇尔·巴切莱特:当地时间3月11日,智利女强人米歇尔·巴切莱特时隔4年后重登总统之位,宣誓就职。巴切莱特在2013年12月的选举中以62%的得票率胜出。 CFP
1/5
黄光裕:3月11日,香港证监会发布公告表示,国美电器前董事会主席黄光裕及其妻子即国美前董事杜鹃与香港证监会达成协议,同意向国美赔偿4.2亿港元,以补偿他们违反董事责任给股东带来的损失。香港证监会于2009年8月对黄、杜二人展开法律程序,指他们二人策划于2008年1月22日至2008年2月5日进行股份购回,以筹措现金向一家财务机构偿还一笔个人贷款。 CFP
2/5
沈培平:据新华社3月12日消息,经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3/5
肖辉:3月13日,四川汉龙集团旗下的汉龙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辉在香港法庭上透露,他已在香港提出庇护申(Asylum)。肖辉面临澳大利亚当局的104项控罪,涉及与汉龙集团相关的内幕交易。
4/5
斯诺登: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在俄罗斯某地避难的爱德华·斯诺登通过网络视频亮相影视音乐互动大会(SXSW)。 东方IC
5/5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