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07期】(2014.3.15-3.21)

图库
2014年03月21日 15:43
米歇尔·奥巴马: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奥巴马20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除北京外,米歇尔一行还将访问西安和成都。米歇尔的母亲罗宾逊夫人,女儿玛利亚和萨莎陪同她一起访华。 CFP
1/5
迪克·科斯特洛:3月17日,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公司CEO迪克·科斯特洛抵达上海展开为期三天的私人访问。这是科斯特洛首次中国之行。 CFP
2/5
张志东:腾讯3月19日宣布,首席技术官张志东将不再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并将于6个月后卸任首席技术官。在卸任首席技术官之后,张志东将以创始人身份就任公司终身荣誉顾问、腾讯学院荣誉院长和专职讲师,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培养人才和传承企业文化上。
3/5
韩三平:中影集团作出重要人事调整,韩三平不再担任中影集团董事长和中影股份董事长职务。韩三平生于1953年10月,四川人。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和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7年,韩三平出任中影集团董事长。
4/5
赵洪祝:近日,中央纪委调整了内部机构,新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专门监督纪检干部。该机构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直接分管。
5/5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