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11期】(2014.4.12-4.18)

图片库
2014年04月17日 18:07
刘汉:4月16日,在刘汉等10人案的庭审中,法庭就被告人刘汉、刘小平和被告单位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经法庭许可,另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另案被告人刘维先后到庭接受调查。庭审现场,刘汉情绪失控痛哭。 图片来源:荆楚网
1/4
薛蛮子:4月16日,犯罪嫌疑人薛必群因患有严重疾病,公安机关决定对其取保候审。去年10月,薛蛮子因涉嫌聚众淫乱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批捕。薛蛮子被捕前身患多种疾病,生活很不节制,作息时间混乱。进入看守所后,他的日常起居有了规律,健康有所恢复。
2/4
网络红人“秦火火”:4月17日上午,据北京朝阳法院微博消息,网络红人秦志晖(网名“秦火火”)诽谤、寻衅滋事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判决:以诽谤罪判处秦志晖有期徒刑2年,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3年。据了解,秦志晖当庭表示“不上诉”。
3/4
郝卫平:4月15日晚间,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郝卫平被带走调查,其被查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据了解,郝卫平长期在发改委从事电力管理工作,2004年成为电力处处长,2008年国家能源局成立时升为电力司副司长。2013年3月国家能源局与电监会合并成立新能源局,5月郝卫平才改任核电司司长。
4/4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