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23期】(2014.7.12-7.18)

网络
2014年07月18日 21:38
李勇和芮成钢:据财新记者7月12日下午多方核实的消息,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左)、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昨天下午被检方带走。
1/5
宋祖英:7月15日晚,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 图片来源:鞠健夫的私媒体
2/5
阳宝华:2014年7月15日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阳宝华阳宝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阳宝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3/5
韩先聪:7月18日,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12日中午,中央纪委在其官网宣布,韩先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4/5
张东阳: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15日消息,辽宁省纪委对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张东阳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5/5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