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群星齐聚 厦门正式进入“金鸡时间”

图|丁刚 魏姝敏 张芮雪
2021年12月28日 20:44
12月28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图/财新 丁刚

  【财新网】

  12月28日,厦门正式进入“金鸡时间”,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当晚举行的开幕式暨提名者表彰仪式上,众多明星嘉宾参与演出,包括王俊凯、张子枫、刘烨、刘浩存等。  

  除开幕式外,28日上午,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碳中和试点工作正式启动,29日,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推介仪式将举行。此外,还将举行金鸡电影论坛、金鸡青年导演训练营短片工作坊首映仪式、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推介仪式、国贸金鸡之夜等活动。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仪式将在12月30日下午举行,随后将举行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刘青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