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冬奥后首个周末 北京首钢园预约爆满

图|财新 丁可(实习)
2022年02月27日 14:32
北京首钢园重新开放后的第一个双休日,众多市民游客来此参观游览
2022年2月26日,北京首钢园,游客手持“雪容融”在首钢大跳台下拍照留念。图/财新 丁可

  【财新网】2022年2月26日,北京首钢园重新开放后的第一个双休日,众多市民游客来此参观游览。北京冬奥会期间,中国运动员谷爱凌、苏翊鸣相继在首钢滑雪大跳台摘得金牌,首钢园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随着冬奥会闭幕,2月22日起首钢园重新对公众开放。

  2月22日至3月30日,首钢园采取预限额方式入园,园区开放时间为7时至20时。本周末北京天气晴好,温度回升,适宜户外活动。截至26日早11点,预约小程序显示周末两天首钢园全部参观名额均已“约满”。在首钢园游客入口,不少特意前来游览的市民由于没有提前预约,只能抱憾离去。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刘青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