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津冀鲁豫晋局地特强浓雾 能见度小于50米

图、视频|财新 陈亮,剪辑|财新 李丛汛(实习)
2022年03月13日 10:07
天津北部、河北中东部和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山西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财新网】中央气象台3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13日早晨至上午,北京东南部、天津北部、河北中东部和南部、山东、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山西东部、辽宁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以及渤海南部海域、黄海中部和西南部的部分海域、莱州湾、山东半岛沿岸海域、江苏沿岸海域有大雾,其中天津北部、河北中东部和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山西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李泊静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