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居家办公首日 北京朝阳街头即景

图|财新 张芮雪 丁可(实习) 李丛汛(实习)
2022年05月05日 22:37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与朝阳北路交叉口,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通过路口。5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称,朝阳全区及公共交通运营调整的区域内单位,5月5日起实行居家办公,确需到岗的,尽量采取自驾方式,减少单位内部聚集,做到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图:财新 张芮雪
1/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与朝阳北路交叉口,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等待通过路口。徐和建表示,北京五一节后暂时延续假期社会面有关防控措施,继续暂停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和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暂停开放全市等级景区室内场所及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公园景区继续按照50%限流,餐饮经营单位继续暂停堂食服务。图:财新 张芮雪
2/11
5月5日18时30分许,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选择骑车通勤的人。图:财新 李丛汛(实习)
3/11
5月5日18时30分许,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路地铁站附近,选择骑车通勤的人。图:财新 李丛汛(实习)
4/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地铁站附近的共享单车停放点堆满了共享单车。呼家楼地铁站是国贸CBD地区为数不多仍然可以出入的地铁站。图:财新 丁可(实习)
5/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市民骑车前往呼家楼地铁站。图:财新 丁可(实习)
6/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地铁站附近,由于人行道已经塞满共享单车,骑车前来的市民只得将其停放在马路上。图:财新 丁可(实习)
7/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市民从呼家楼地铁站骑车离开。图:财新 丁可(实习)
8/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与朝阳北路交叉口,一市民给共享单车喷洒消毒液、戴上一次性手套后,方才扫码开锁。图:财新 张芮雪
9/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与朝阳北路交叉口,一名戴护目镜和口罩的男子骑车通过路口。图:财新 张芮雪
10/11
5月5日18时许,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与朝阳北路交叉口,骑共享单车的市民等待通过路口。图:财新 张芮雪
11/11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李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