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郑州高新区多路口设置路障 通行须持24小时核酸证明及单位工作证明

图文|财新 陈亮
2022年10月13日 22:29
10月13日,通往郑州市高新区的多个路口均设置了路障。进入高新区,须持24小时核酸证明及单位工作证明
10月13日,郑州市化工路和紫竹路交叉口设置路障。图:财新 陈亮

2022年10月13日,通往郑州市高新区的多个路口均设置了路障,并由交警和身穿红色马甲的人员值守。据现场工作人员通知,进入高新区,须持24小时核酸证明及单位工作证明。

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热线工作人员称,高新区是否实行了静默管理,需要询问社区或者办事处。当被问及为何封路没有发布管控公告,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曹艳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