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国铁郑州局突发网络故障购票检票受限 现已恢复正常

财新 丁可(实习)
2023年01月26日 09:21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因网络故障,自动检票机无法工作,旅客仅可由人工检票口处检票乘车。国铁郑州局工作人员告诉财新,25日晚,郑州局出现网络故障,辖内车站线上线下购票业务暂停,自助检票口无法工作,乘客仅可由人工检票口处检票乘车。南阳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郑州局辖内铁路网络系统故障已排除。图:财新 丁可(实习)
1/8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乘客在两侧人工检票口排队检票。国铁郑州局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18个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之一,位于全国铁路网中心。2023春运期间,国铁郑州局预计发送旅客1203.1万人次。图:财新 丁可(实习)
2/8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人工检票口处检票乘车的旅客。图:财新 丁可(实习)
3/8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两侧人工检票口处等待检票的旅客。图:财新 丁可(实习)
4/8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经由人工检票乘车的旅客。图:财新 丁可(实习)
5/8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网络故障期间,售票处无法现场购票和取报销凭证。图:财新 丁可(实习)
6/8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无法购票的自动售票机。图:财新 丁可(实习)
7/8
2023年1月25日,河南南阳站,车站内候车的旅客。图:财新 丁可(实习)
8/8
责任编辑:董德 朱传涛(实习)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