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北大春招:文科适配岗位少 有民办中学招聘清北毕业生“送一套房”

图、文|财新 薛思远(实习)
2024年03月18日 20:46
2024年3月16日,北京大学2024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学生在入口处拍摄招聘企业和岗位目录。图:财新 薛思远(实习)

  【财新网】3月16日,位于北京大学的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阵风天气下,室外多个摊位的塑料布被吹得前后摇摆,多处展牌被掀翻在地。近期,伴随各大高校陆续开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以下简称“春招”)也进入高峰期。当天,北京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88家学校、企业、政府机关等用人单位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场馆内外支起摊位,招聘应届毕业生。

  “同学,你学什么专业的?”招聘人员挤在入口处分发传单,与求职学生交谈,也有企业在摊位前演示起该公司的遥控机器人,以吸引求职者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朱传涛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