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视线|看工厂访高校City walk 德国总理朔尔茨访华都做了啥?

综合|财新 朱传涛
2024年04月17日 15:19
当地时间2024年4月13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登机准备前往中国。图:Michael Kappeler/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4年4月14日起,德国总理朔尔茨开启为期三天的访华行程。

  在抵达北京会见中方领导人之前,朔尔茨先后访问了重庆、上海两地。在渝期间,朔尔茨提到,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除上海和北京以外的中国城市。除与当地官员会面及参访企业外,朔尔茨在接待人员在陪同下,在重庆的网红景点附近体验了City walk。4月15日,朔尔茨一行前往上海完成了贯穿全天的参访行程,期间与同济大学师生以及驻华德企高管分别举行了交流会,并在当晚离沪抵京。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朱传涛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