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视线|先检测再上班 北京丰台区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图|财新 丁可(实习)
2022年01月25日 13:53
1月25日6点起,丰台区启动第二次全员核酸筛查
news 原图 1月25日,北京市丰台区木樨园一处核酸采样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财新网】1月25日6点起,丰台区启动第二次全员核酸筛查。对此丰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组发布提示:

  请您按照所在社区或单位的通知,及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采样期间,请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交流。如有身体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本人前往,请及时联系所在社区、村。

  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减少外出流动,有条件人员请尽量居家办公。如您确有外出需求,请您提早出门检测,务必先检测再上班。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李泊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