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碎尸案疑犯在柏林被捕

东方IC
2012年06月05日 10:16
(视频截图)巴黎戴高乐机场的监控摄像头拍到的马尼奥塔图像。
1/8
(视频截图)6月4号下午13点37分,嫌疑人马尼奥塔戴着墨镜身穿连帽衫进入这家网吧。
2/8
(视频截图)走进网吧后摘下了墨镜并与网吧管理人员交谈了一会,然后径直走进网吧内。
3/8
(视频截图)不久后,多名警察闻讯赶到将嫌疑人马尼奥塔逮捕并且带离网吧。
4/8
6月4日,第一个发现嫌犯的网吧店员卡迪尔·安拉伊什利。 Markus Schreiber/东方IC
5/8
6月4日,马尼奥塔在网吧用过的电脑。 ADAM BERRY/东方IC
6/8
5月31日,加拿大蒙特利尔,马尼奥塔家中的垫子和沙发被抬出楼外。 ROGERIO BARBOSA/东方IC
7/8
6月4日,5月31日,加拿大蒙特利尔,马尼奥塔公寓内的浴室。 ROGERIO BARBOSA/东方IC
8/8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