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专题报道 > 正文

近期重要人事调整一览

图片库
2012年11月22日 12:26
据新华社11月19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李源潮(右)同志不再兼任中央组织部部长职务;赵乐际同志兼任中央组织部部长,不再兼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14
赵乐际29岁升至副厅级的纪录曾保持数年;1999年,42岁的赵乐际担任青海省代省长,成为当时最年轻的省长;三年后,赵乐际出任青海省委书记,再次成为当时最年轻的省委书记。 华商报张杰/CFP
2/14
新华网11月19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周永康(右)同志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职务;孟建柱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3/14
2012年3月6日,北京,参加2012年十一届全国人大五届会议江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公安部部长孟建柱。 张茂/CFP
4/14
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俞正声(右)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韩正同志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5/14
韩正祖籍浙江慈溪,1954年4月生于上海,是个地道的“上海通”。曾是上海最年轻市长,在社保案后曾代理上海市委书记,在市长任内举办过世博会。图为2010年4月7日晚,上海市长韩正在诚品董事长吴清友(左)的陪同下参观信义诚品书店。 徐兆玄/CFP
6/14
据新华网11月20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张德江(右)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政才同志兼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7/14
孙政才,学者出身,博士学位,最年轻正部级官员,孙政才的身上不乏值得关注的众多标签;其履历也多处凸显新时期省部高官的成长特色。图为2008年5月27日,在安徽省蒙城县调研小麦生产的农业部部长孙政才(中)听取当地小麦生产情况介绍。 胡卫国/CFP
8/14
11月21日,新华网播发了赵洪祝去职浙江省委书记的消息。之前的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赵洪祝当选中央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在中纪委多名副书记中排名第一。
9/14
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张高丽(右)同志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春兰同志兼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10/14
工人出身的孙春兰,曾先后在工会、共青团、妇联系统任职,并辗转北方工业大省辽宁、对台工作重镇福建和直辖市天津等三省份以及全国总工会,从政履历丰富。图为2012年5月18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和第九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与前来出席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握手交谈。 郑帅/东方IC
11/14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刘云山(右)同志不再兼任中央宣传部部长职务;刘奇葆同志兼任中央宣传部部长,不再兼任四川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2/14
刘奇葆在离开宣传系统18年后的再次回归。他曾长期在共青团系统任职,后曾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国务院副秘书长,并曾在广西、四川担任党委一把手。图为2008年5月23日,四川茂县,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右)慰问救灾官兵。 张海峰/CFP
13/14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王东明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书记。王东明长期从事党务工作,此前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已有五年之久。
14/14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