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徽官员“悬空”视察PS照

网络
2013年10月30日 08:20
10月29日消息,安徽宁国民政局网站发布一张该市副市长汪军看望百岁老人的PS照片,该照片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宁国市民政局老龄办徐主任称,照片之所以这样处理是因为老人家里条件限制,当时去的工作人员较多,老奶奶坐在外面晒太阳,领导站起来与她说话的情形,拍照人员无法将所有领导同时拍摄入境。编辑人员考虑到市领导慰问活动画面的完整性,所以把左右拐角做了下处理。
1/3
宁国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军看望100岁老人照片。
2/3
宁国民政局网站“汪军看望100岁老人”新闻稿截屏。10月11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前,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军在民政局长俞安林、河沥溪办事处主任向经强的陪同下,到宁国花园上门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程延春,老寿星今年已经103岁,系河办长虹村九宫庙组人,为目前我市健在的年龄最大老人。
3/3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