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斯诺登莫斯科生活照曝光

网络
2013年11月01日 09:05
俄罗斯生活新闻网站(Life News)10月31日刊登一张美国政府秘密监控项目泄密者斯诺登在俄罗斯的生活照。据了解,这张照片是今年9月用手机拍摄的,斯诺登当时是在莫斯科中部的游船河边,和之前网上流传较多的照片相比,斯诺登当时没有戴框架眼镜。该网站宣称是以3100美元买下的这张照片。另据俄媒体报道,斯诺登在俄罗斯一家网站找到了一份工作,11月1日开始上班。不过他居住的地方仍然是一个谜。
1/3
俄罗斯生活新闻网站(Life News)10月7日发布的斯诺登购物照,这是斯诺登8月份离开首都莫斯科机场以来首次出现在公众视线。
2/3
斯诺登10月9日在莫斯科获颁“萨姆·亚当斯奖”,向其颁发奖项的4位美国前情报官员称,斯诺登对泄露机密情报“没有半点后悔”。
3/3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