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吸毒男闯民宅开煤气扬言引爆 结果被熏晕

东方IC
2014年09月20日 11:40
9月18日,福州,一名中年男子手持铁锹、砖头,闯入仓山建新镇冯宅村周宅15号一民宅内,高喊“被追杀,要避难”。看到男子进厨房拿菜刀,房里一对母女慌忙逃出。男子随即把自己反锁在房间内,打开煤气罐,手持打火机,与赶到的民警对峙,威胁要点燃煤气自杀。双方对峙近6小时后,男子因吸入煤气中毒昏迷,民警随即破门突入,将其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贵州籍,有贩毒吸毒前科,疑因吸毒产生幻觉。下午警方将罗某送往医院救治,截至当晚10时罗某仍处昏迷中。图为因吸入煤气而昏迷的嫌疑人被警方和医务人员抬进救护车送医。 东方IC
1/6
9月18日,福州,仓山区建新镇冯宅村周宅15号民房有人持刀闯入他人房间,并开启煤气瓶,扬言要实施爆炸。图为嫌疑人试图打开的煤气罐。
2/6
9月18日,福州,仓山区建新镇冯宅村周宅15号民房有人持刀闯入他人房间,并开启煤气瓶,扬言要实施爆炸。图为事发的仓山建新镇冯宅村周宅15号一民宅。
3/6
9月18日,福州,仓山区建新镇冯宅村周宅15号民房有人持刀闯入他人房间,并开启煤气瓶,扬言要实施爆炸。图为事发的仓山建新镇冯宅村周宅15号一民宅内租户小赵,在慌忙逃跑中跌伤。
4/6
9月18日,福州,一名中年男子手持铁锹、砖头,闯入一民宅内,高喊“被追杀,要避难”。看到男子进厨房拿菜刀,房里一对母女慌忙逃出,警方在事发地点附近安排布控。
5/6
9月18日,福州,仓山区建新镇冯宅村周宅15号民房有人持刀闯入他人房间,并开启煤气瓶,扬言要实施爆炸。图为因吸入煤气而昏迷的嫌疑人被警方和医务人员抬进救护车送医。
6/6
责任编辑:gumingyue | 版面编辑:顾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