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破获特大偷渡案 已组织3200余人偷渡

2015年12月01日 09:56
2015年11月30日,广东边防总队江门市边防支队向社会通报称,该支队成功摧毁了一个长期盘踞在广东、福建等地的特大偷渡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查获伪造外国签证资料3.5万余张和制假公章270余枚,查明涉案金额约2.2亿元,冻结银行账户1100余万元,查封房产3处,查扣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等涉案高档车辆7辆,并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组织的近3200人偷渡的犯罪证据。 廖键、远雄/东方IC
1/7
这也是全国近十年来破获的涉案人数最多的偷渡案。在调查中办案人员发现,这个犯罪团伙组织庞大,分工明确,各个环节的人员都几乎是专业化的运作方式,并且还开了一个旅行社用于隐蔽身份。
2/7
该团伙主要组织中国大陆籍居民持有效的中国护照和第三国旅游签证出境到第三国,之后使用伪造的签证转道偷渡到美洲打黑工。
3/7
这是查获的涉案人员证件。
4/7
这是查获的假公章。
5/7
这是查获的通讯工具。
6/7
这是查获的银行卡。
7/7
责任编辑:王诗堃 | 版面编辑:王诗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