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专题报道 > 正文

大选落败 回顾希拉里竞选历程

2016年11月08日 16:34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9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战胜民主党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赢得总统选举,成为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希拉里落败,未能如愿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 视觉中国
1/15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7日,大选最后冲刺阶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费城美国独立纪念馆造势,总统奥巴马站台力挺,为希拉里拉票,吸引约4万人涌入。
2/15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7日,美国费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搭乘专机前往费城参加大选前最后一天的竞选活动。
3/15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5日,美国Pembroke Pines,美国大选投票前最后周末,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加紧关键州拉票,希拉里在雨中演讲。
4/15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当地举行竞选集会。
5/15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美国厄兰格,万圣节当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竞选飞机上,拿着一个万圣节面具开怀大笑。
6/15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9日,美国迈阿密,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举办竞选音乐会,与歌手詹妮佛·洛佩茨一起表演。
7/15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8日,美国得梅因,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就“邮件门”事件召开发布会。
8/15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6日,美国,26日是希拉里的69岁生日。飞往纽约的竞选专机上,希拉里向随行的媒体记者们派送生日蛋糕。此外,希拉里还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年轻时的黑白照片,并附文称:“祝这位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
9/15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3日,美国北卡罗拉纳州,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当地举行竞选集会,怀抱萌娃大秀亲民。
10/15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0日,美国纽约,第71届Alfred E. Smith纪念基金会年度晚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亮相。根据传统,候选人要发表相互挖苦和自我嘲弄的幽默言论。
11/15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6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电视辩论举行,结束后两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没有握手。
12/15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3日,美国洛杉矶,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做客美国热门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与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对谈。
13/15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6日,美国亨普斯特德市,希拉里和特朗普于霍夫斯特拉大学展开首场电视直播辩论。
14/15
“你们可以感到骄傲,从现在起,你们会看到一个不起眼的女人成为州长,一个无足轻重的女性成为党派候选人,一个不甚出色的妇人成为总统。而这是非凡的,值得纪念的。”希拉里曾在演讲中如是说。而希拉里的总统梦,却最终未能实现。
15/1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