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梅州一男子开挖掘机抢银行 当场被抓获

2016年12月27日 08:43
2016年12月25日凌晨,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一男子驾驶挖掘机,将县城内一家中国建设银行网点4台柜员机损坏,后被当地警方当场抓获,被抓后该男子称“快过年了要搞点钱花”,其亲戚称他患遗传性精神病。 东方IC
1/5
银行的卷闸门被挖掘机挖坏,门口墙体也遭到破坏,店内柜员机损坏,银行现金没有损失。
2/5
被损毁的柜员机。2016年12月25日凌晨,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一男子驾驶挖掘机,将县城内一家中国建设银行网点4台柜员机损坏,后被当地警方当场抓获,被抓后该男子称“快过年了要搞点钱花”。
3/5
警方现场扣押作案使用的挖掘机和运载拖车各1 辆。梅州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其是否有精神病还需要进一步鉴定。
4/5
梅州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其是否有精神病还需要进一步鉴定。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