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春运火车票开售 民众熬夜打地铺排队

2017年01月10日 15:50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0日,韩国首尔,韩国“春运”火车票预售开始,首尔火车站人山人海,民众排队购买火车票,不少人通宵排队买票。与中国类似,韩国春节前也是火车票和机票一票难求。 东方IC
1/5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0日,韩国首尔,韩国“春运”火车票预售开始,车站内前来排队买票的旅客人山人海。
2/5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0日,韩国首尔,韩国“春运”火车票预售开始,民众排队购买火车票,不少人通宵排队买票,直接在车站售票大厅打地铺。
3/5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0日,韩国首尔,韩国“春运”火车票预售开始,首尔火车站人山人海,民众排队购买火车票,不少人通宵排队买票。
4/5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0日,韩国首尔,民众排队购买火车票,不少人通宵排队买票,直接在车站售票大厅打地铺。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