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朗普为白宫办公室“换装” 装土豪金窗帘

2017年01月22日 15:35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白宫,特朗普在白宫总统办公室签署首批行政命令。在就任几小时后,特朗普已让白宫“总统办公区”焕然一新:奥巴马时期选用的、边缘印有5名美国历史名人名言警句的地毯被撤换,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边缘由花环点缀的金色地毯,窗帘更是直接替换成了土豪金色。 东方IC
1/5
资料图:奥巴马时期的白宫总统办公室。
2/5
美国总统有权根据个人喜好装饰白宫和椭圆形办公室,通常来说,国会会拨款承担装饰所用的花费。当然,如果愿意,总统也可以用个人资金来购置陈设品。按白宫历史协会的说法,大部分总统会沿用白宫已有的地毯和陈设,他们也时常会向博物馆或画廊借用艺术品来装点白宫。
3/5
在就任几小时后,特朗普已让白宫“总统办公区”焕然一新:奥巴马时期选用的、边缘印有5名美国历史名人名言警句的地毯被撤换,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边缘由花环点缀的金色地毯,窗帘更是直接替换成了土豪金色。
4/5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白宫,特朗普在白宫总统办公室签署首批行政命令。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