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天下 > 正文

一周天下:朴槿惠下台 特朗普就职后白宫迎首批游客

2017年03月10日 20:08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0日,韩国首尔,韩国宪法法院当天对总统弹劾案进行宣判,朴槿惠成韩国历史上首位被弹劾下台总统。 东方IC
1/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7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问候白宫游客,墙壁上悬挂有希拉里-克林顿画像。当日,白宫迎来特朗普就职以来第一批游客。
2/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7日,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日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并赞扬训练部队的出色表现。
3/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9日,英国伦敦,英国举行新战争纪念碑揭幕仪式,纪念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奉献和牺牲的军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携王室成员出席。
4/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8日,俄罗斯布良斯克市,国际妇女节当日,俄总统普京参观当地新开放的妇幼保健中心。
5/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日,美国华盛顿,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的《无限镜屋》在赫施霍恩博物馆展出,充满梦幻色彩。
6/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6日,印度马图拉,当地举办“棒打男人节”(Lathmar Holi)。Lathmar Holi是印度传统胡里节的一部分,俗称“棒打男人节”。在这一盛大节日里,男人将全身涂上鲜艳的色彩,而妇女则会穿上五颜六色的服装,头上裹着彩色的头纱,手拿竹竿“棒打男人”。
7/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4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当地举行2017年Vapexpo Spb电子水烟展活动,游客抽电子烟吞云吐雾。
8/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3日,埃及开罗,一个头顶面包盘的小贩骑车穿梭在街道上。
9/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7日,美国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一辆货运列车与一辆大巴相撞。据密西西比州官员称,至少4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3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10/13
2017年3月6日,航拍沈阳库存露天停车场,空中俯瞰密如火柴盒,成为一道奇异的景观。每天生产的新车源源不断的停放在这里。
11/13
2017年3月9日,杭州,一大片三叶草密密麻麻生长在土地上,占地170多万平米的空地成了一片望不到边际的大草原。
12/13
当地时间2017年3月3日,奥地利维也纳,龙凤胎熊猫“Fu Feng”和“Fu Ban”在美泉宫动物园里亲亲玩耍。
13/13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